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鹿

lzyde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鹿

阿鹿

 

不归路

说起她像极了冬天在北京某个路口打哆嗦,你只能拼命裹紧衣服跺跺脚期待这个冬天快过去。
她是我爱过时间最久的一个故事主角,我听她故事的时候十五岁,那时候看独木舟的深海里的星星,听着她的故事有一天突发奇想地想去纹有关她的图案无所顾及地招摇过市,最终还是在各种理由中作罢。她那双深邃的眼睛,看一眼便陷了下去,她有着狐狸一样的心思你永远猜不透她到底是深居何意,她也有着鹿一般的灵魂,觉得那是神圣不可触碰也无法抵达的地方。她无形地植入很多人的身体,像软刺一样你挑不出来却也看不见,可是你知道她存在于最深处的某个地方。
我并不喜欢猫,可是她恰恰像猫,温顺的外表你不知道她是友好还是敌意,眼睛里流露出来的东西你也能猜出千万种可能,有时候你觉得你们很亲近,换了一个地方却又像不认识,她就那样躺在窗台上晒太阳,眯着眼一副懒洋洋的状态,你靠在她旁边抚摸她的毛发,可是你却还是不没有来到她的世界。
从十五岁到十八,这条不归路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这是我不了解幻想写出来的她。

阿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