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姐和李小姐

傻狗团子


团子太蠢了,我喊它坐,嗓子


都吼哑了,它还一脸天真的看着


我,可能觉得我疯了,可是我


一拿出狗粮,我不让它坐都规规


矩矩坐好,像在说:


快给我呀,我都坐好了


我有时候在想团子会不会也在像我一样,想象它盯着我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去接团子的时候,说实话,我并没有怎么看上它。纯属它便宜哈哈哈,300块钱就屁颠屁颠跟着我们跑了。


当时以为它很乖,我和大便宜蹲在那里,不知道选谁,因为我觉得它们都一样丑,可是团子就跑到我们面前坐下了,我把这个理解为缘分。


后来才知道它只是有多动症而已,抱回家以后也因为它的多动症在懊恼,天呐!我怎么养了只傻狗,除了吃除了咬人还会干嘛。


抱回来那天,不知道它是晕车还是怎么了,一直在睡觉,它身上有好多跳蚤,就这样它一边睡我一边给它捉跳蚤。怎么都弄不醒,我那时候都觉得它很可爱的。


说到团子的名字,抱回来很多天都没有取名字,我和大便宜给它取了李正太、李便宜、胖子、莽子、泡泡、马桶......


最后看它实在太胖了,像个球一样,就叫团子了,后来才知道叫团子的狗太多了,其中一只还是只二哈。


养了一个多月,它总算是有一点点认人了,可是外卖小哥来送吃的,它就跟着人家跑了,人家把它扔进屋来,它转身又跟着去了,简直头疼。


我有天下班回家在做饭,它就一直跟在我脚边,突然我走动的时候它就躺了下来,四脚朝天求摸摸,天呐!没尊严的狗子,我没搭理它继续做饭,它好像很尴尬地起来了,毕竟每次一趟都能得到爱抚的它,结果被我拒绝是有点丢面子的。


周六周天不上班的时候,我很高冷,起来喂了吃的摸两天就开始玩手机不搭理它,它就在床边一直叫一直叫,仍然不理它的时候,它就会跑到很远,能看见我为止继续叫。


没办法就只能抱上床枕着手臂睡,简直就是磨人的小妖精。


它最近变得很粘人了,早上起来刷牙洗脸化妆,不管我在哪里,它都趴在我脚边。这两天带它出去玩了两次就上瘾了,总想着要往外面跑,开始在阳台各种观望,不过我知道它不敢往下跳,它还是太怂了。


它太喜欢咬了,抱在怀里就是要玩,要咬手,这种时候我就在想,谁跟我换狗吧,什么狗都行,只要不是团子就行。结果逛淘宝E宠的时候又给它买了大堆东西,女人呐。


大便宜每天闹钟响的时候就会起来抱团子,宠爱它,养成了团子现在一到七八点就开始哼唧要抱抱。


她们俩相爱相杀,我就在旁边看看热闹,有时候热闹也不看,看手机。


大便宜下班回来就开始儿子儿子叫个不停,玩一会就要开始吼了,只要团子开始咬她手指,她俩就会杠上了。


完了,我刚刚被打断帮老板打印了一堆资料,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哦,想起来了我经常叫团子叫成钢琴,大便宜每天叫团子傻狗傻狗,结果,就在昨晚大便宜把我叫错了,叫我傻狗。


然后,嘿嘿嘿,大便宜就遭到了一顿暴打。


算了,下次再写吧,被人打断的感觉真不好,下次继续好了。


~END


我很无聊:


你也无聊的话可以跟我说话


看看我理不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阿鹿 | Powered by LOFTER